公安交警科学发展观学习心得体会:构建和谐环境[VIP]

发布时间:2008-11-21文章大小:840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在新的发展阶段继续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发展,必须坚持以和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是报告中提出。最近通过学习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结合开展“三基建设、创建平安大道”活动和公安交警工作实际,借此机会结合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谈谈公安交警交通安全管理与深入贯彻落实。

在这样一个历史时期,中国的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必须坚持以人为本理念,必须顺应时代的要求,走科学管理的道路;在理论研究和具体运用上不断地开拓新的空间、探索新的服务途径和科学的管理办法,深入贯彻落实;构建和谐社会的过程中发挥自己应有的作用。

坚定不移地落实,必须深刻认识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公安机关作为人民民主专政的重要工具,肩负着维护社会稳定、保卫执政兴国第一要务、保卫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保障和促进社会和谐的神圣职责。坚定不移地落实,就要深刻认识的要义、核心、基本要求和根本方法,切实增强学习贯彻

相关推荐
1.构建和谐机关体会-构建和谐机关需营造四个环境(11-28)
2.金融学习发展科学观心得体会:科学发展食品业(11-27)
3.构建环境友好型社会科学发展心得体会(1-23)
4.构建环境友好型社会与科学发展心得体会(1-24)
5.构建和谐社会心得体会--正确理解构建和谐社会的内涵(11-29)
6.散谈公安交警与构建和谐社会(12-28)
7.构建和谐家庭征文—优化成长环境 构建和谐家庭(9-17)
8.公安交警2021年公安机关“三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学习心得体会(11-14)
9.公安交警2022年学习“6.25”全国公安机关视频会议精神心得体会(7-7)
10.构建民主、平等、和谐学习环境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化学教学经验总结材料(10-20)
11.优化投资发展软环境构建和谐社会心得(6-13)
12.公安交警部门如何为服务和谐创业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8-25)
13.学习发展科学观心得体会:危中求机促发展(11-24)
14.构建和谐社会的心得体会公安(3-30)
15.公安交巡警构建和谐社会心得体会(6-13)
16.构建和谐社区演讲稿--不断创新发展机制 努力构建和谐社区(1-6)
17.行政服务中心构建和谐的工作环境心得体会(信用联社窗口)(6-21)
18.构建和谐道路交通环境工作心得体会(6-6)
19.政务中心构建和谐的工作环境心得体会(国税窗口)(6-13)
20.构建和谐社会:老百姓的“和谐观”是得到关注就是和谐(12-19)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