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改革领导小组会议主持词[VIP]

发布时间:2023-10-24文章大小:7337字节页数:1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集成改革领导小组会议主持词

今天,我们在这里召开市委集成改革领导小组会议,主要目的是学习贯彻、省市委全面深化改革的精神,回顾总结前阶段我市集成改革工作,研究部署下阶段集成改革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咬定目标、紧张快干,全力推动集成改革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出席会议的有:市委集成改革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镇(街)工委、高新区开发区分管负责人,园区管委会主任,涉及集成改革任务较多的部门和单位。

今天的会议共有两项议程,首先请七个集成改革专项工作小组汇报一下各小组改革开展情况。

下面,请汇报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小组工作推进情况。

下面,请汇报经济体制改革小组工作推进情况。

下面,请汇报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小组和开发开放体制改革小组两个小组的工作推进情况。

下面,请汇报城乡发展一体化改革小组和社会事业体制改革小组两个小组的工作推进情况。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