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民主生活会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08年能力作风建设专题生活会个人剖析材料[VIP]

发布时间:2008-11-18文章大小:1958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通过近两年投身农业综合开发事业,本人在学习、工作、修养及世界观改造等诸方面都有了一定进步,为改善农业基础设施建设、发展高效农业、增加农民收入也做了一些工作。但是,新时期机关作风和效能建设的要求,新形势下农业综合开发的要求,本人还存在一些不足,有些问题还比较突出。现就个人存在主要问题及产生问题的原因排查、剖析如下,请批评指正。

一、存在主要问题

在前一阶段的学习教育的基础上,本人对近两年来存在主要问题进行排查,主要有:

1、理论政策功底不够扎实。主要体现在对特别是解决三农问题的精髓把握不准,从而导致对农业综合开发的总体思想以及如何将性政策要求和地方实际相结合方面理解掌握不够透彻,对市场经济条件下农业综合开发的规律性还没有很好的把握。

2、农业综合开发的业务水平不高。作为农业综合开发队伍的一员,在农业综合开发所涉及的水利、区划、农业、财务分析等方面还有许多业务知识不熟悉、不了解、不精通,在编报

相关推荐
1.2022年能力作风建设年专题会议剖析材料(7-17)
2.2022年“能力作风建设年”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0-24)
3.班子成员2022年能力作风建设提升专题会议剖析材料(5-15)
4.2023年“机关作风建设年”专题会议个人查摆剖析材料(7-29)
5.2022年“转作风、提能力、抓落实”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0-11)
6.支部党员2022年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专题会议剖析材料(2-24)
7.支部班子2023年“机关作风建设年”专题会议查摆剖析材料(7-30)
8.机关党员2022年执法队伍作风能力建设专题会议剖析材料(8-8)
9.2023年巡视整改专题会议个人剖析材料(整改措施)(7-10)
10.2024年六个方面专题会议个人检视剖析发言材料(1-5)
11.消防大队2017年下半年专题会议个人剖析发言材料(12-5)
12.班子成员2018年“一案一整改”专题会议个人剖析材料(10-22)
13.公司2019年专题会议个人检视剖析材料(10-30)
14.2020年以案促改专题会议个人剖析发言材料(8-3)
15.班子成员2021年学习教育专题会议个人检视剖析材料(8-12)
16.2022年学习教育专题会议“五个带头”个人检视剖析材料(1-14)
17.干部2022年“镜鉴”以案促改专题会议个人剖析材料(7-10)
18.2023年“六纠六促”专题会议个人查摆剖析材料(5-17)
19.2023年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专题会议个人剖析材料(7-11)
20.干部2018年加强干部作风、廉洁纪律建设专题会议剖析材料(5-19)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