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征文 > 范文信息 > 正文

时代先锋在行动征文-做时代先锋让群众满意实践活动点滴[VIP]

发布时间:2008-11-18文章大小:2633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文章标题:时代先锋在行动征文做时代先锋让群众满意实践活动点滴县开展“做时代先锋,让群众满意”实践活动点滴

阳春三月,万木争荣。在县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大舞台上,用他们的满腔热情和无私奉献谱写了一曲曲时代先锋赞歌。在田间地头和街边巷尾,一面面红旗迎风飘扬,们争做时代先锋的激情渲染了苗疆腹地。

3月9日,县城上下沸腾,县国税局、地税局、质量技术监督局、信用联社、环保局、建设局、市政局、司法局、公安局、国土局、工商局等20多个单位涌向街头,各部门单位立足实际“做时代先锋、让群众满意”主题活动,倾情帮助过往群众,诚挚奉献一片热情,成为街头一道亮丽风景线。“做时代先锋、让群众满意”的主题实践活动把第一批68个部门单位开展的先进性教育活动推向新一轮高潮。县委杨静以普通的身份身体力行,带头参加活动,他说:争做时代先锋,是新世纪新时期的又一大主题曲,是我们继往开来,与时俱进的里程碑。惟有先锋之举,才有先进之行。古往今来,涌现了许多先

相关推荐
1.“学习时代楷模、争创六个先锋”主题实践活动深化先锋引领行动实施方案(7-27)
2.党员教师先锋争做时代先锋 为党旗添彩(6-13)
3.关于开展“弘扬楷模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11-29)
4.纪念95周年征文:勇做时代先锋(6-30)
5.医院“学习楷模精神,争当时代先锋”主题活动总结(11-29)
6.消防支队“保持先进本色、争当时代先锋”系列活动计划(11-2)
7.县计生委开展“创生态精品、做时代先锋”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工作计划(11-18)
8.争当时代先锋主题活动报告大会讲话稿(10-6)
9.县计生委开展“创生态精品、做时代先锋”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2-11)
10.经贸局创先争优争做时代先锋活动实施方案(7-13)
11.2023年“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方案(3-5)
12.法官应具备怎样的素质——学习时代先锋宋鱼水事迹有感(11-1)
13.时代先锋刘先林先进事迹用心丈量大地(1-24)
14.【时代先锋】巨粉娥为农民当好“啄木鸟”(1-30)
15.领导干部要做解放思想干事创业的时代先锋(2-1)
16.【时代先锋】“南山风格”写新篇(2-21)
17.【时代先锋】不徇私情的“三铁局长”罗启辉(3-19)
18.【时代先锋】“点子警察”王法金(3-19)
19.法官应具备怎样的素质——学习时代先锋宋鱼水事迹心得体会(3-30)
20.孔祥瑞先进事迹报告时代先锋:蓝领坐标孔祥瑞新一代工人的骄傲(8-28)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