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参观遵义会议会址心得体会[免费]

发布时间:2008-10-20文章大小:1533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参观遵义会议会址心得体会8月17日,我作为学习考察团成员之一,来到贵州遵义会议会址参观考察学习,感触很深。于1935年1月15日至17日在遵义召开的扩大会议,确立了在红军中的领导地位,在极其危急的情况下挽救了党,挽救了红军,挽救了。会议的一系列决策,是在同中断联系的情况下,独立自主地作出的。遵义会议是历史上一个生死攸关的转折点,的的正确领导开始确立,标志着在走向成熟。遵义会议70年来,我们走过了很不平凡的历程,和建设的形势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的集体,带领人民,经过艰苦卓绝的奋斗,取得了的胜利,确立了基本制度,在中华民族的历史上开辟了的建设的新纪元。全体会议以后,的集体,民开创了以改革开放为主要标志的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实现了历史上又一次的转折,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光辉成就。全体会议以后,的第集体,根据我国建设和改革开放新的实践,提出了,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了和,我国综合国力和民族凝聚力大大增强。以来,以为毫不动摇地坚持基本理论、基

相关推荐
1.参观遵义会议会址心得体会:弘扬遵义会议精神 走好新时代长征路(7-31)
2.医院党员参观遵义会议会址心得体会(4-24)
3.党员教师“猴场会议”会址参观心得体会(6-9)
4.贵州遵义会议会址、息烽集中营革命传统教育心得体会(10-1)
5.贵州遵义会议会址息烽集中营革命传统教育心得体会(7-31)
6.参观“八七”会议会址纪念馆心得体会(3-30)
7.党员到遵义参观学习心得体会(7-10)
8.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征文:记忆中的遵义会议会址(10-18)
9.遵义会议会址观后感(7-12)
10.机关“弘扬遵义会议精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遵义党性教育培训心得体会(4-18)
11.区机关“弘扬遵义会议精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遵义党性教育培训心得体会(7-29)
12.弘扬遵义会议精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遵义党性教育培训心得体会(7-31)
13.遵义参观心得体会:继承红军传统 弘扬长征精神(7-31)
14.党员遵义红色之旅学习心得体会(7-31)
15.医院理想信念培训班学习心得体会:遵义会议精神(6-5)
16.重走红军路 弘扬遵义会议精神红色革命学习教育培训心得体会(4-18)
17.弘扬遵义会议精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遵义党性教育培训班心得体会:感悟遵义精神 永远不忘初心(7-29)
18.参加遵义党性教育培训班心得体会:弘扬避义会议精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7-30)
19.“弘扬遵义会议精神 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培训心得体会(7-31)
20.参观焦裕禄纪念园参观心得体会(7-6)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