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干部教育整顿10月份学习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3-10-15文章大小:2046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纪检监察干部教育整顿10月份学习心得体会

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是在开启新征程之际,人民交给纪检监察机关的政治考卷。当前,教育整顿进入自查整治环节,我坚持把学习贯穿始终,紧盯自查整治这个要害,以刀刃向己的勇气开展自查自纠,把自己摆进去、把事情摆进去、把问题摆进去,真正触及灵魂、触及要害、触及痛处。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我深刻认识肩负的特殊使命和重大责任,把绝对忠诚作为第一位要求,坚守纪检监察干部政治本色。严守纪检监察权力边界,依规依纪依法履职,确保人民赋予的权力不被滥用、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树立更高标准、践行更严要求,倍加珍惜、坚决捍卫纪检监察干部良好形象,常掸思想尘、多思贪欲害、常吹枕边风。以和教育整顿为契机,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充分发挥政治机关优势,抓紧抓实学习教育,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用实际行动不断提升能力本领,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第一,树立意识,坚定信

相关推荐
1.纪检监察干部教育整顿10月份学习心得体会(10-11)
2.纪检监察联络员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心得体会(5-22)
3.纪检监察工委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心得体会(5-22)
4.纪检监察组组长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心得体会(5-27)
5.纪检监察联络员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教育整顿学习心得体会(6-9)
6.公司纪检干部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心得体会(4-10)
7.公司纪检干部2023年学习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心得体会(4-27)
8.供电公司纪检干部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心得体会(5-22)
9.乡镇纪检干部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心得体会(5-22)
10.街道纪检干部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心得体会(5-22)
11.煤业公司纪检干部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心得体会(5-22)
12.银行纪检干部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心得体会(5-26)
13.区纪检干部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心得体会(5-27)
14.新区纪检干部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心得体会(5-27)
15.银行纪检干部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心得体会(5-27)
16.乡镇纪检干部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教育整顿学习心得体会(6-9)
17.纪工委监察工委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心得体会(5-27)
18.纪检组长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心得体会(5-22)
19.银行纪检委员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心得体会(5-26)
20.纪检人员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心得体会(5-26)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