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备党员第四季度思想汇报[免费]

发布时间:2008-10-20文章大小:932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预备第四季度思想汇报我自2006年11月29日成为预备开始,现在已经是第四个季度了,我始终坚持思想上与保持一致,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生活中,团结同学、关心集体、热爱劳动、帮助同学,时时不忘我是一名预备,在同学中起带头表率作用。始终以学生的身份认真学习,提高自身思想道德素质;以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保持思想和行动上的先进性,既不脱离同学更不凌驾于同学之上,密切联系同学、关心同学,想同学之所想、急同学之所急。

本学期我们系统地学习了《和概论》课程,这次学习使我的指导思想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与共同作为我们指导思想和行动指南,它们不但指导我们工作的成功,而且对我们改造主观世界产生重大的影响。那种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立场、观点和方法,以及那种从实际出发反映时代发展要求的创新精神,既可以增强我们改造客观世界的能力,又有助于改造我们自己的主观世界。

通过这次的学习,我对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学生,怎样才能体现一名合格的学生的先锋模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