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演讲稿 > 演讲稿范文 > 范文信息 > 正文

秉承五四精神,彰显青春风流(五四演讲稿)[VIP]

发布时间:2008-10-20文章大小:1395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秉承五四精神,彰显青春风流(五四演讲稿)各位评委,各位同学:我演讲的题目是《秉承五四精神,彰显青春风流》。1919年5月4日,这是一个注定要被历史记住的日子。这一天,历史的天空划出一道最刺眼的闪电,劈开了黑暗的夜幕,为20世纪的中国照亮了通往光明道路的第一步。五月,一个属于青年的激情岁月!“铁肩担重任,妙手著文章”,一篇篇激扬的文字携带着自由平等的精神魅力滚滚而来,这文字汇成一股巨大的声响,震醒了沉睡中的巨龙。1919年1月18日,第一次世界大战的战胜国在巴黎召开“和平会议”。中国以战胜国身分参加和会,提出取消列强在华的各项特权,取消日本帝国主义与袁世凯订立的“二十一条”不平等条约,归还大战期间日本从德国手中夺去的山东各项权利等要求。巴黎和会在帝国主义列强操纵下,不但拒绝中国的要求,而且在对德和约上,明文规定把德国在山东的特权,全部转让给日本。竟准备在“和约”上签字!在这民族存亡的时刻,大学等十三所学校的三千多名学生,冲破军警的

相关推荐
1.纪念五四演讲稿——秉承五四精神,彰显青春风流(2-11)
2.《秉承五四精神,彰显青春风流》五四青年节演讲稿(6-2)
3.弘扬五四精神演讲稿:践行五四精神,勇担青春使命(6-2)
4.弘扬五四精神——青春有约五四青年节演讲稿(6-15)
5.2014年五四青年节演讲稿范文:践行五四精神,唱响青春之歌(3-25)
6.五四青年节演讲稿范本:践行五四精神 唱响青春之歌(4-25)
7.五四青年节演讲稿范文:践行五四精神,唱响青春之歌(5-8)
8.五四青年节演讲稿:大力发扬五四精神 书写无愧时代的青春荣光(4-27)
9.五四演讲稿宏扬五四精神演讲稿(12-6)
10.五四精神演讲稿:弘扬五四精神 成就青年人的梦想(8-2)
11.《弘扬五四精神 共建文明校园》弘扬“五四”精神演讲稿(10-19)
12.中学生五四青年节演讲稿:纪念五四,青春飞扬(11-23)
13.中学生五四青年节演讲稿:纪念五四 青春飞扬(7-29)
14.不一样的青春不一样的五四纪念“五四”运动90周年演讲稿(10-19)
15.五四演讲:接过“五四”火炬,弘扬“五四”精神(4-15)
16.五四演讲:接过五四火炬,弘扬五四精神(12-21)
17.《传承五四爱国志 奉献青春促和谐》五四爱国精神团日活动策划书(10-19)
18.五四演讲稿-------宏扬五四精神(11-29)
19.地税五四演讲稿-五四精神与地税文化的完美结合(12-8)
20.五四演讲稿—弘扬五四精神做好本职工作(12-8)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