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扎实做好首都安全生产宣传工作为奥运会营造良好安全生产社会氛围[VIP]

发布时间:2008-10-19文章大小:4584字节页数:8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确保实现平安奥运,是奥运筹办的重要内容,也是奥运成功的重要目标。强调指出:“平安奥运是奥运会取得成功的最大标志,也是最重要的国家形象。”安全生产关系到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也关系到平安奥运目标的实现。今年以来,围绕着奥运会,市委、大力推进“平安奥运行动”,安全生产全面融入平安奥运安全保障工作。其中,安全生产宣传工作紧紧围绕全市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坚持面向基层、面向企业、面向生产第一线,不断创新形式,丰富内容,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生产社会氛围。

一、安全生产新闻宣传工作取得新进展

有效利用新闻媒体始终是营造强大舆论氛围的重要手段。市安监局始终高度重视提高安全生产新闻宣传质量和舆论引导水平,不断深化对报刊、广播、电视、网络等大众传媒作用的认识,探索尝试集中性、专题性、系列性的新闻宣传报道,运用不同载体开展新闻宣传,取得了比较好的效果。

巩固报刊宣传阵地,

相关推荐
1.安全生产月主题征文: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巩固安全发展良好局面(6-14)
2.正确应对安全形势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总结建委(3-30)
3.团委青年安全工作经验交流材料营造青年安全文化 推动企业安全生产(11-18)
4.落实安全生产职责 夯实安全生产基础 安全生产调研报告(6-21)
5.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8-7)
6.县交通局2009年“安全生产执法”及“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总结(6-4)
7.2016年“安全生产月”农机安全生产宣传活动工作总结(7-12)
8.做安全生产的热心人、明白人((安全生产演讲稿)(11-2)
9.做安全生产的热心人、明白人安全生产演讲稿(12-8)
10.电力安全生产演讲稿-安全生产从我做起(11-19)
11.做安全生产的明白人:安全生产演讲稿(11-26)
12.安全生产演讲稿——做安全生产的明白人(4-15)
13.做安全生产的明白人安全生产演讲稿(7-11)
14.关于做好2008年全县安全生产月交通安全宣传工作方案(12-6)
15.安全生产工作总结: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安全监管(12-13)
16.安全中介服务是安全生产的桥梁——论安全生产中介服务制度(6-10)
17.煤矿安全生产演讲稿——安全关键在自我(安全生产演讲稿)(6-11)
18.安全生产月征文:浅谈安全法制与安全生产的关系(3-2)
19.长岗镇扎实开展“六月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6-14)
20.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安全生产工作总结及工作要点(11-29)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