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老干部管理科2008年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07-12-30文章大小:1565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坚持以人为本思想,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健身活动;积极开展争做“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积极分子活动,进一步加强离退休管理队伍建设,为建设和谐汉江做贡献;强化工作人员宗旨意识,落实“三服务”措施,不断加强队伍思想作风建设。

一、以理论学习为核心,以的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加强离退休人员的思想政治工作

1、采取有效措施和多种形式积极组织引导离退休人员继续学习贯彻精神,充分发挥老干党支部的作用,定期举办理论报告专题讲座,不断把理论学习引向深入。

3、支持、协助老干党支部开展对离退休的思想教育,做好的思想政治工作。

4、积极发挥老领导和有威望的老在思想政治工作的特殊作用,善于借助他们的政治威望、领导才能、政治智慧和经验优势,帮助和支持我们做好离退休人员的思想政治工作。

二、以为灵魂,进一步落实老干部“两个待遇”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