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心得体会-加强廉政,促改革顺利进行[VIP]

发布时间:2007-12-28文章大小:1176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在新的历史时期,作为一个气象工作者感到既光荣,同时也感到责任重大。摆在我们面前的问题既复杂又艰难。一是有些干部职工对本单位的技术体制改革认识不清,改不改革都对天望,与数值打交道,只有增加业务工作量的畏难情绪;二是单位人员结构年龄偏大,知识老化,不能适应新形势下工作要求;三是一些干部在工作中不能严于律己、宽于待人,在群众中不能起到表率作用;四是一些没有奉献精神。不办事闹待遇;办了事讲补助,无钱不办事,有钱乱办事;五是学习不够,在单位没有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讲到学习,就感到头痛,不愿意参加,思想观念陈旧,跟不上新形势下的发展步伐;六是规章制度不健全,没有形成用制度管人,用制度约束人;正气得不到弘扬,歪风邪气得不到打击。上述这一些现象都是我们技术体制改革的阻力。

建设新农村,是在新世纪确立的宏伟目标,对气象工作赋予新的历史内涵,给我们气象工作者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也是落实中国气象事业发展战略研究成果,实施“三大战略”,推动气象事业现

相关推荐
1.2023年清廉建设暨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讲话(8-23)
2.公司观看《清风激荡》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9-17)
3.2023年第二十五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学习心得体会(7-18)
4.学校校长2023年第二十五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学习心得体会(7-18)
5.纪检监察干部2023年第二十五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学习心得体会(7-18)
6.团市委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工作总结(11-24)
7.共青团2023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工作总结(10-21)
8.2023年新疆自治区第二十五个党风廉政教育月学习心得体会(7-18)
9.党员干部2023年新疆自治区第二十五个党风廉政教育月学习心得体会(7-18)
10.2023年党风廉政教育月学习《沉迷宗教 让他丧失信念》心得体会(7-25)
11.2024年廉政工作会议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集体约谈会讲话(12-24)
12.乡镇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调研报告:如何加强村级干部监督(7-11)
13.街道纪工委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意见和建议(12-8)
14.2023年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暨集体廉政谈话讲话提纲(8-27)
15.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讲话(8-27)
16.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会讲话(1-30)
17.纪检干部新时代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心得体会(11-9)
18.2023年第二十四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讲话(7-17)
19.新疆地区2023年开展第二十五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工作总结(8-1)
20.交通运输局党风廉政建设交通建设项目集中警示约谈讲话(9-30)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