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年终工作总结之个人年终工作总结范文[VIP]

发布时间:2007-12-28文章大小:3674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伴随着新年钟声的临近,我们依依惜别了任务繁重、硕果累累的2004年,满怀热情的迎来了光明灿烂、充满希望的2005年。在这年终之际,现对来公司九个月的时间里所作的工作汇报如下:

一.完成了100p圆筒、100p彩虹、60p共91个集装箱的出口到美国,14个托盘的100p彩虹出口到日本,10个托盘的60p和100彩虹到台湾,及2400套圆筒和600套60p(replacement)到美国。

主要负责

1.签订合同后,催客户开信用证,并与收到后审核,有问题并通知及时修改。

2.按制定的出货计划及相关要求与货贷联系租船订舱。

3.与客户确认相关得出货资料后,整理单据,办理木托熏蒸。并准备熏蒸证书。

4.协调好生产部门,按客户不同的包装要求,安排拖车发货。

5.核算出相关的出口数据,制作单据,委托办理出口报关。

6.根据信用证要求,制作并准备相应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