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公文书信 > 章程 > 范文信息 > 正文

贯彻落实《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试行)》情况报告[VIP]

发布时间:2007-12-28文章大小:1356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贯彻落实《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试行)》的情况

2006年1月21日,从工作的大局出发颁布了《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试行)》,提出了大规模培训干部,大幅度提高干部素质的战略任务。县以贯彻落实《条例》为契机,联系自身实际,不断加大干部教育培训力度,着力提升干部素质,开创了一条大规模培训,高起点授课,严要求管理的干部教育培训新思路。

一、大规模培训。一是以跟班听课为主,培训科局级。县委中心组一季一次的集中学习,每次都扩大到科局级,请他们跟班听课,共同学习提高。二是以党校培训为主,培训优秀后备干部。每年在县委党校举办二至三期中青班,对县级后备干部、科局级后备干部、企业后备干部和专业技术干部进行针对性培训。三是以学历教育为主,培训机关干部。全县中函、省函学生,2003年至2007年录取525人,2007年报名多达120人,连年超额完成培训计划。县委党校还在全州率先开设了党校函授教学点。四是以建立外培基地为主,培训骨

相关推荐
1.贯彻落实《地方工作条例》和《工作条例(试行)》情况报告(12-1)
2.2023年贯彻落实《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实施情况报告(5-11)
3.贯彻落实《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情况自查报告(8-8)
4.学习贯彻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努力开创干部教育培训全新格局(10-17)
5.市物价局贯彻落实《工作条例(试行)》和《地方工作条例》自查报告(6-22)
6.市金融办贯彻落实《工作条例(试行)》情况汇报(7-13)
7.贯彻落实《 工作条例(试行)》情况汇报(7-25)
8.统计局2017年《工作条例试行》贯彻落实情况自查报告(3-15)
9.局贯彻落实《工作条例《试行》》情况自查报告(4-1)
10.乡镇贯彻落实学习《工作机关条例(试行)》情况总结(5-27)
11.县直机关工委学习贯彻落实《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情况报告(5-4)
12.学习贯彻落实《〈问责条例〉实施办法(试行)》情况报告(3-14)
13.2018年学习贯彻落实《公开条例(试行)》情况报告(2-27)
14.政府研究室贯彻落实《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自查报告(11-22)
15.国税局对落实《干部任用条例》贯彻落实情况进行调研(9-23)
16.县贯彻落实中央《干部教育条例》和《实施意见》的情况汇报(8-27)
17.五角场镇“九五”干部教育培训规划贯彻落实情况总结(3-30)
18.2016年贯彻落实《工作条例(试行)》自查报告(7-12)
19.2017年贯彻落实《工作机关条例 (试行)》自查报告(5-24)
20.《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2023-2027年)》精神心得体会(9-7)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