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员工“品格提升”培训学习结业典礼发言稿[VIP]

发布时间:2007-12-28文章大小:1589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尊敬的领导、老师、同学们:

你们好!经过短短四天的“品格提升”培训学习,在任课老师们的精辟讲解与诠释下,在与老师、同学们的互动研习过程中,我的心灵受到了极大的震撼,感悟颇多,我觉得十五种优秀品格都是我们应该具备的,下面就谈一下我在此次培训学习中的几点主要体会:

一是:忠诚、责任、感恩与敬业是企业员工首先应具备的基本品格。企业是一颗大树,背靠大树好清凉,我们应该而且必须竭尽自己所能使这颗大树能够根深叶茂、常青不衰,因为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有纳凉之阴,才能有一个美丽的家园而不是一片荒漠,我们才能有所依有所靠;只有把振兴企业作为自己的一种义不容辞的责任,才能真正把忠诚于企业做到实处;只有时时刻刻怀揣着一颗感恩之心,才能真正做到把敬业行为变为自觉的主动行为。

二是:诚信、尊重、明理与宽容是企业与员工、企业与企业之间营造融洽关系的基本法则。诚信、明理、宽容能够赢得相互间的尊重,相互间的尊重能够彰显彼此的诚信、明理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