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选派村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07-12-26文章大小:3052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去年10底,按照的统一部署,我作为全省第三批选派到村任职的干部,来到长淮卫镇淮光村担任村总支第一,这一年里在市、区选派办的指导下,在乡镇大力支持下,紧紧围绕建设新农村这个主题,按照“加强组织、发展经济、富裕农民、维护稳定、锻炼干部,促进农村全面进步”的“六句话”目标要求开展工作,现将一年来的工作总结汇报如下:

一、摸清村情民意,制定新农村建设规划

淮光村位于市东部,龙子湖区境内长淮卫镇。淮李路纵贯本村,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势显著。全村下辖四个自然庄(乔郢、徐郢、狄郢、养猪场),20个村民组,750多户,2970人。全村劳动力1800人,外出务工以建筑、窖业、玻璃等行业为主。全村总面积3500亩,耕地3200亩,其中水田2200亩,人均耕地1.2亩,水塘面积80亩,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完备。农作物主要以小麦、水稻为主。

来到淮光村以后,我的工作环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