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民主生活会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3年全县干部大会主持词[VIP]

发布时间:2007-12-26文章大小:1210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23全县干部大会主持词

刚刚闭幕的,是在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立足新的历史方位,制定了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基本方略与发展蓝图。大会的精神是今后我们各项工作的行动纲领。为了及时传达贯彻精神,县委组织召开全县干部大会。

参加会议的有:县四大班子领导,全县副科级以上,各村委会支部。

下面,请县委讲话,大家欢迎。

,刚才从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详细解读了报告的精髓和要以,并就做好精神的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会后,各级各部门要全面传达本次干部大会精神,按照讲话要求,切实做好精神的学习贯彻,下面,我再强调三点意见。

一要精读细研,学深学透,在领会精神实质上下功夫。

全县各级要把组织开展精神的学习,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任务,切实抓紧抓好。各级干部要认真学习、带头学习,深刻领会把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