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父亲节快乐,父亲节祝福[VIP]

发布时间:2007-12-22文章大小:810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明天是父亲节了!在这祝老爸节日快乐!不要太辛苦了!我和弟弟长大了,知道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付出是会有收获的,老爸!

这两天想了也很多,有点麻木了。给自己点时间吧。什么好的,不好的,虚伪的,自己是清楚的!给自己点时间吧!轻松一点,不要太烦了,不然化悲愤为食欲可不好!嘿嘿!慢慢体会!慢慢长大!

早上听广播才知道今天是父亲节,在这我祝天下所有的父亲节日快乐,身体健康,事事如意!!!

明天就是父亲节了,在这里祝所有的准父亲们节日快乐!父爱如山,给人的是父亲是依靠的感觉,享受的是如山般厚重的爱!可是如今我倒觉得父爱如海,父爱如天空,父爱如和风,父爱如细雨太多的父亲成为女儿们择偶的标准,成为女儿们的自豪和骄傲有女儿的父亲是幸福的,没有女儿的父亲一样是幸福的。哈哈,好像是废话。不多写了,明天再写吧!

明天是父亲节了!我爱我的爸爸!我要感谢我的爸爸!我的爸爸真的超级的!我竟配我的爸爸!爸爸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