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汇报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四五普法工作汇报-市依法治理工作情况汇报[VIP]

发布时间:2007-12-21文章大小:2135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四五普法工作汇报市依法治理工作情况汇报省检查验收组的各位领导:

首先,我代表市委以及在座的世伟、常明、静如、刘和、声溢等,对各位领导到我市检查验收“四五”普法工作表示欢迎,对大家多年来对我市各方面工作特别是普法依法治理工作所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刚才大家一起观看了《“四五”普法在》专题片,对我市的“四五”普法工作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下面,我再系统地汇报一下市开展“四五”普法依法治理工作的总体情况。

从2001年到2005年,按照国家、省的统一部署,我市在全体公民中认真组织实施了“四五”普法规划。五年来,全市约有580万人受到法律知识教育,占普法对象总数的95。处级以上、司法及行政执法人员、青少年学生和国有企业经营管理人员的普及率均达到100。实践中,我们主要采取了以下几项措施。

一、高度重视,迅速启动“四五”普法工作

在市委的统一领导下,全市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四五”普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