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汇报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党工委书记2023年述德述责述廉述法情况报告[VIP]

发布时间:2023-3-7文章大小:3975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工委2023年述德述责述廉述法情况报告

年,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本人紧紧围绕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体要求,坚持以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工委既定目标任务,真抓实干,严于律己、勤政廉政,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根据组织要求,现将个人述德述责述廉述法情况报告如下:

一、强化大局意识,坚定站位

(一)旗帜鲜明讲政治。当好的明白人坚决,把绝对忠诚作为根本政治要求和最重要的政治纪律,坚定执行政治路线,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在思想上行动上同 保持高度一致。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制,加强关注分管线日常舆情,高度重视保密工作,时刻保持清醒头脑。

(二)突出重点勤学习。把学习贯彻精神作为首要的、长期的任务,积极参加各类专题培训班、中心组学习会和专题理论报告会。同时,通过个人自学、集体学习等方式,积极学习思想,在工委中心组学习会上就防范化解风险挑战、学习贯彻精神等专题作发言,理论水平逐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