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个人工作总结项目经理[VIP]

发布时间:2007-12-20文章大小:1822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年初以来,在公司的领导和同事们的支持帮助下,我较好地完成了全年的工作任务,先后担任了程宇广场酒吧装修工程、防洪处装修工程、长青安防公司装修工程、龙南书店装修工程的监理及宏伟园区装修工程的项目经理,现将工作情况简要总结如下。

1、加强学习,提高了自身素质。作为装饰行业的一名新兵,我深知,自身的专业知识和业务素质都离公司的要求相差很远。因此,我在日常工作中注重了对与装饰行业有关的知识的学习,先后阅读研究了《装饰施工手册》、《工程验收标准》和《项目经理管理手册》等书籍。在向书本学习的同时,我还谦虚地向周围业务水平高的同事学习,做到不懂就问、点滴积累、循序渐进,逐步地提高了自己的理论和业务水平,现在已基本能适应工作的要求。

2、广泛宣传,树立了公司形象。我借助自己工作与外界接触广泛的优势,每到一处工地,我都向甲方领导及周围的工作人员介绍公司实力、人员素质、公司业绩和公司的发展趋势,尽量使他们能对公司有一个全面的了解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