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优化营商环境暨“放管服”改革重点攻坚工作会议讲话[VIP]

发布时间:2022-11-3文章大小:5522字节页数:9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22年优化营商环境暨放管服改革重点攻坚工作会议讲话

今天,我们召开这次全县优化营商环境暨放管服改革重点攻坚工作会议,主要目的是深入贯彻落实、和省市、决策部署,总结工作,问题,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转变职能,大力优化营商环境,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下面,就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我讲三点意见。

一、认清形势,提高认识

(一)从站位上看。高度重视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在报告中,就转变职能、深化简政放权、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构建新型政商关系等作出战略部署。近年来,经济工作会议每年都对放管服改革和营商环境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多次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和会议进行专题研究部署,出台了一批含金量高、操作性强的政策措施。可以说,自去年以来又进入了一个新的政策和行动的密集期。这充分体现了、为企业松绑、为群众省力、为创新清障的坚定决心和必胜信心。我们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看

相关推荐
1.2022年优化营商环境暨“放管服”改革重点攻坚工作会议讲话(12-27)
2.2022年优化营商环境暨放管服改革重点攻坚工作会议讲话(6-27)
3.2022年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讲话(11-24)
4.2022年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讲话(9-20)
5.2022年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汇报(12-11)
6.2024年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讲话(12-19)
7.2024年“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讲话(12-5)
8.在全市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上的发言(5-19)
9.在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上的讲话(11-25)
10.2023年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表态发言稿(6-13)
11.2019年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总结(11-24)
12.市税务局2019年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总结(12-10)
13.海关2019年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汇报(12-10)
14.2023年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总结(3-29)
15.2023年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政策落实情况报告(5-8)
16.卫健委2022年放管服改革营商环境工作总结(12-19)
17.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汇报材料(11-28)
18.区2019年度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总结(12-8)
19.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汇报(12-10)
20.深化“放管服”改革暨优化营商环境专题研讨班发言(11-15)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