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局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安排[VIP]

发布时间:2022-12-10文章大小:3821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统计局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安排

今年以来,市统计局坚持围绕市委、工作大局,认真落实稳增长、保运行各项举措,面对复杂严峻的经济下行态势,不断深化统计改革,强化经济运行监测预警,全面加强统计基础建设,攻坚克难,开拓奋进,圆满完成了2021年各项工作任务,现总结如下:

一、2021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一)扎实做好统计改革工作1积极推进投资统计制度改革。按照、省统一安排部署,2021年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实行形象进度法项目统计和财务支出法法人单位统计双轨运行,投资统计纳入一套表平台联网直报范围,亿元以上在建项目法人单位首次进入名录库管理范畴。通过狠抓调查单位入库,严格数据第一时间在线查看、审核制度,借助电话、内网及一套表等平台强化上下联动及时答疑等举措,投资统计改革取得新进展。今年2021年完成家调查单位的一套表平台上报工作,完成个亿元以上在建项目的入库工作。

2积极推进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