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廉洁自律情况报告县组织部长[VIP]

发布时间:2007-12-20文章大小:1529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今年以来,按照上级廉洁从政的有关规定,本人从严规范自己的行为,正确使用手中的权力,廉洁从政,奉公守法,保持了一个的传统本色。现将一年来的廉洁自律情况报告如下:一、加强学习,构筑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保持廉洁,加强学习是根本。反思程克杰等反面典型走上违法违纪道路的原因,关键在于他们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放松了学习,放松了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改造。为此,我十分注重坚持系统学习、,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和政治立常同时,注重学习有关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纪律规定,以胡长清等反面典型警示自己,加强世界观、价值观的改造,不断提高自身执行、政策,严格遵守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的自觉性,增强了拒腐防变的能力。二、廉洁自律,严于律己作为一名,自身廉洁与否,直接关系到的形象,手中有一定的权力,保持廉洁是应具备的基本条件,只有廉洁从政,才能增强凝聚力和感召力,才能带领部门干部职工同心同德投身于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我常常这样想:自

相关推荐
1.个人廉洁自律情况报告县组织部长述职报告(11-15)
2.组织部长 履行廉政建设责任和个人廉洁自律情况述职报告(7-9)
3.组织部长履行廉政建设责任和个人廉洁自律情况述职报告(12-5)
4.个人廉洁自律情况报告(县组织部长)(12-29)
5.组织部长个人廉洁自律情况报告(7-26)
6.履行廉政建设责任和个人廉洁自律情况述职报告(11-29)
7.履行廉政建设责任和个人廉洁自律情况述职报告(副市长)(11-29)
8.2006年副市长履行廉政建设责任和个人廉洁自律情况述职报告(11-1)
9.2005年个人廉洁自律情况述职报告(11-1)
10.副市长履行廉政建设责任和个人廉洁自律情况述职报告(11-3)
11.2008年个人廉洁自律情况述职报告(11-18)
12.副县长履行廉政建设责任和个人廉洁自律情况述职报告(7-9)
13. 履行廉政建设责任和个人廉洁自律情况述职报告(7-9)
14.县委履行廉政建设责任和个人廉洁自律情况述职报告(7-9)
15.(县委秘书长) 履行廉政建设责任和个人廉洁自律情况述职报告(7-9)
16.纪委履行廉政建设责任和个人廉洁自律情况述职报告(7-9)
17.市长履行廉政建设责任和个人廉洁自律情况述职报告(7-9)
18.(市政府研究室主任)履行廉政建设责任和个人廉洁自律情况述职报告(7-9)
19.市长履行廉政建设责任和个人廉洁自律情况述职报告(7-9)
20.2007年个人廉洁自律情况述职报告(11-30)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