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学习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辅导学习总结-辅导结业个人总结[VIP]

发布时间:2007-12-20文章大小:2025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我有幸参加了基本知识培训班,经过的学习,各位老师的精辟解析,独到的见解和大量的旁征博引,让我在无比叹服的同时深受鼓舞和教育。是我对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使我更加热爱我们的,坚定了我加入的决心,坚定了我为奋斗终生的信念,感觉自己的思想得到了升华。

因为父母都是,他们的言行一直深深的影响着我,小时候,感觉当很光荣和骄傲,现在在我脑海里的,更多的却是作为的责任。我深深地懂得意味着为奋斗终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我要求只是为了更直接地接受,全身心投入现代建设的大潮中。要使我们的党,我们的永远立于不败之地,需要增添更多的德才兼备的新鲜血液,作为年轻一代,我们更要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

第一讲的内容是讲性质和宗旨,了解性质和宗旨是申请的必修课,是端正动机的前提条件,是立志为奋斗终身的必须前提,努力做合格就从这里开始。

性质反映了特征,是一个立场问题,并不等于阶级性。革命导师列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