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入党誓词入党宣誓的誓词内容是什么[免费]

发布时间:2007-12-19文章大小:1064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章程规定:“预备必须面向党旗进行宣誓。”宣誓是对预备进行教育的一种形式,体现了的庄重性和严肃性,激励新牢记誓言,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

预备面旗进行宣誓,是发展工作必经程序。这是对预备后进行的一次庄严的、生动实际的观念的教育,也是预备进行自我教育的好形式。预备通过宣誓,表示他们自愿承担的责任,表明的事业的忠诚,可以使他们时刻用誓言来激励自己,终身牢记自己的誓言,并努力付诸实践。誓词是:“我志愿加入,拥护纲领,遵守章程,履行义务;执行决定,严守纪律,保守秘密,忠诚,积极工作,为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人民牺牲一切,永不。”

宣誓誓词的内容

章程规定的宣誓誓词是:“我志愿加入,拥护纲领,遵守章程,履行义务;执行决定,严守纪律,保守秘密,忠诚,积极工作,为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人民牺牲一切,永不。”

宣誓的程序安排人党宣誓仪式一般有以下程序:(1)唱《国际歌》;(2)负责人致开会词,并宣读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