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发言致辞 > 主持讲话 > 范文信息 > 正文

预备会议前代表团召集人第一次会议主持词(党代会会议程序主持之一)[VIP]

发布时间:2007-12-18文章大小:702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现在召开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某县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全县上下认真学习"",深入贯彻落实精神,全面实施"三三三"战略的关键时期召开了。这次大会肩负着重要的历史使命,将研究确定全县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战略目标,选举产生新一届县委、县纪委领导班子。这次大会,县委于今年4月18日全委会形成决议,并以泽发[2006]5号文件向市委提出了请示报告。市委组织部2006年4月18日以晋市组复字[2006]12号作了批复。随后,我们按照章程和省、市委有关规定,严格认真地进行了宣传、发动、代表选举等有关事宜,目前筹备工作已经就绪。我们相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这次大会一定会圆满成功。

根据大会程序,县委研究提出:

1、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建议名单(请贾长生宣读建议名单);

2、代表资格审查建议名单(请贾长生宣读建议名单);

3、各代表团正、副团长建议名单(请贾长生宣读建议名单)

相关推荐
1.预备会议前召集人第二次会议主持词(党代会会议程序主持之二)(12-18)
2.各代表团第一次预选会议主持词(党代会会议程序主持之十)(12-18)
3.各代表团第二次预选会议主持词(党代会会议程序主持之十二)(12-18)
4.预备会议主持词(第一阶段)(党代会会议程序主持之三)(12-18)
5.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主持词(党代会会议程序主持之五)(12-18)
6.预备会议主持词(第二阶段)(党代会会议程序主持之六)(12-18)
7.主席团第二次会议主持词(党代会会议程序主持之八)(12-18)
8.主席团第三次会议主持词(党代会会议程序主持之九)(12-18)
9.主席团第四次会议主持词(党代会会议程序主持之十一)(12-18)
10.主席团第五次会议主持词(党代会会议程序主持之十三)(12-18)
11.第二次全体会议主持词(党代会会议程序主持之十五)(12-18)
12.主席团第六次会议主持词(党代会会议程序主持之十六)(12-18)
13.代表资格审查会议主持词(党代会会议程序主持之四)(12-18)
14.第六次党代会举行预备会议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讲话(10-30)
15.在县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上的讲话(12-31)
16.在区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上的讲话(11-2)
17.在市第十次党代会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上的讲话(12-18)
18.在我校第十次党代会代表团召集人培训会议上的讲话(12-18)
19.在县第十次党代会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上的讲话(12-18)
20.2016年乡镇代表大会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主持词(7-25)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