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县检察院反渎职侵权局挂牌仪式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07-12-18文章大小:1440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在县检察院反渎职侵权局挂牌仪式上讲话

在县检察院反渎职侵权局挂牌仪式上讲话

各位来宾,

大家好!首先我代表县委、对人民检察院反渎职侵权局的成立和举行揭牌仪式表示衷心的祝贺!向参加今天挂牌仪式的市院副检察长、处长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市检察院对县检察院的关心与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

按照最高人民检察院的统一布置,我县检察院反渎职侵权科正式更多为反渎职侵权局,这不是简单的名称改变,而是通过更名设局,进一步强化检察机关法律监督职能,加大惩治和预防国家机关工作人员渎职侵权犯罪力度;进一步扩大渎职侵权检察工作的社会影响,增强人民群众与渎职侵权犯罪作斗争的信心;进一步加强机构和队伍建设,提高整体查办渎职侵权犯罪的能力;进一步调动广大干警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推动反渎职侵权工作的发展。

一直以来,县人民检察院紧紧围绕我县经济发展与社会稳定大局,认真履行法律监督职能,加大查处渎职侵权犯罪工作的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