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革命烈士诞辰10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07-12-18文章大小:1204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在卓恺泽烈士诞辰100周年纪念大会上讲话

(2005年10月21日)

松岙是革命的摇篮,松岙历史上人才辈出。在近代涌现出了无数为理想奋斗终身的革命志士,著名的松岙籍烈士就有卓恺泽、卓兰芳和裘古怀等。

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卓恺泽诞辰100周年纪念大会,缅怀卓恺泽光辉的一生,是为了继承和弘扬他的革命精神和崇高品质。

卓恺泽是中国共青团早期的领导,杰出的战士,无产阶级革命家、宣传家。他短暂而光辉的一生,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事业建立了不朽功勋。他的革命业绩、崇高精神和风范,永远铭刻在我们的心里。

卓恺泽从青少年时代起就立志以改造中国为己任,积极探求革命真理;他刻苦学习、精心研究和不懈传播和无产阶级革命经验;投身革命后,始终站在斗争的最前沿,是革命运动的坚强领导者和忠诚实践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