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企业纪检干部教育整顿活动学习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3-10-12文章大小:5040字节页数:8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国有企业纪检干部教育整顿活动学习心得体会

自集团开展教育整顿活动以来,尤其是通过纪法教育学习,我深感个人的思想受到了触动,也得到了升华,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自己守初心、担使命的自觉性,对所从事的纪检监督工作有了更深的感悟。结合近期的学习思考,主要有下面几点认识和体会。一、讲政治应该成为纪检干部最亮的底色重读章程党规,使我更加深刻认识到,讲政治应该成为纪检干部最深最亮的底色。对干部来说,讲政治是第一位的要求,而纪检干部既是干部,又是开展监督的干部,更要将讲政治摆在首位。律人先要律已,打铁必须得自身硬,只有纪检干部旗帜鲜明讲政治,绝对忠诚,才能去监督其他干部。纪检干部是代表党执行监督、执纪、问责、调查、处置职责,纪检干部的工作全程都是政治工作,讲政治必然成为纪检监察干部第一位的,只有站在政治的高度上认识监督,才能深刻理解党要管党,从严,持之以恒推动正风肃纪,才能推动各级和干部践行。二、学习应该是纪检干部终身的课题学

相关推荐
1.国有企业干部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心得体会(4-10)
2.国有企业纪检干部教育整顿活动学习心得体会(10-11)
3.国有企业公司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心得体会(4-10)
4.国有企业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心得体会(4-21)
5.国有企业纪委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心得体会(5-22)
6.公司纪检干部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心得体会(4-10)
7.公司纪检干部2023年学习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心得体会(4-27)
8.供电公司纪检干部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心得体会(5-22)
9.乡镇纪检干部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心得体会(5-22)
10.街道纪检干部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心得体会(5-22)
11.煤业公司纪检干部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心得体会(5-22)
12.银行纪检干部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心得体会(5-26)
13.区纪检干部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心得体会(5-27)
14.新区纪检干部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心得体会(5-27)
15.银行纪检干部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心得体会(5-27)
16.乡镇纪检干部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教育整顿学习心得体会(6-9)
17.纪检监察干部2023年国有企业立足“四个坚持”抓实教育整顿交流发言材料(7-19)
18.国有企业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研讨发言材料(4-21)
19.国有企业2023年纪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检视整治推进会讲话(6-30)
20.纪检监察联络员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心得体会(5-22)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