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公文书信 > 章程 > 范文信息 > 正文

政法委书记2023年“讲规矩、守纪律、严律已”研讨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3-11-1文章大小:1789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政法委2023年讲规矩、守纪律、严律已研讨发言材料

各位领导,按照学习研讨安排,我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围绕严守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主题谈几点我个人认识。一、在用讲规矩、守纪律明方向。讲规矩、守纪律,是对忠诚第一位的要求。作为一名,我们要自觉加强锻炼,严格遵守章程,站稳立场、把牢政治方向,做的明白人。一要坚决维护,做到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在思想上行动上都保持一致,听从指挥,决不背离要求,不阳奉阴违、自行其是。二要严守政治纪律,坚定政法方向、立场、政治行动,任何情况下,不为杂音噪音所扰,不为传闻谣言所惑,始终同保持一致,做到听安排、讲规矩、守纪律,令行禁止,政令畅通。三要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在关键时刻坚持原则、经得起考验,坚决同各种错误思想和错误行为作斗争,做理论的忠实践行者、方针路线的坚决执行者、政策原则的坚定维护者。四要坚决维护团结。在想问题、安排工作中正确处理好部门与全县大局

相关推荐
1.政法委2023年“讲规矩、守纪律、严律已”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4)
2.政法委“讲规矩、守纪律、严律已”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9)
3.市纪委守纪律讲规矩严以用权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3)
4.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6)
5.“讲规矩 有纪律”学习讨论会讲话稿:领导干部应严守规矩讲纪律(7-1)
6.2016年“守纪律、讲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30)
7.“讲规矩 有纪律”学习心得体会:讲规矩、守纪律,做纪律合格的表率(8-3)
8.2022年讲政治守规矩严作风学习研讨发言材料(7-25)
9.2022年“讲政治、守规矩、严作风”专项教育学习研讨发言材料(7-25)
10.2022年“讲政治、守规矩、严作风”专项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发言材料(7-25)
11.市政法委“守纪律、讲规矩”主题教育活动学习心得(4-28)
12.市委政法委守纪律、讲规矩心得体会(4-28)
13.市委政法委守纪律讲规矩主题教育活动学习心得(4-28)
14.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严以律己“守纪律讲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1)
15.检验检疫系统纪检监察干部“守纪律、讲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18)
16.县长严以律己,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践行者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4)
17.地税局领导干部守纪律、讲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6)
18.领导干部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7)
19.乡镇“守纪律、讲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1)
20.县委宣传部领导干部“讲规矩、守纪律,做合格党员”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1)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