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街道2023年深化作风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动员会讲话[VIP]

发布时间:2023-9-21文章大小:3159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街道2023年深化作风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动员会讲话

:今天我们召开街道深化作风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动员会,这次会议是街道三季度召开的第一场大会,主要目的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区会议部署要求,动员全街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迅速调整状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统筹街道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确保推动街道在高质量发展工作中彰显优势、走在前列。这里,我就落实本次会议精神,交流五个方面的想法:一、铆足向高而攀的拼劲,打好高质量发展翻身战坚持项目化、责任制抓落实,以实干至上、行动至上和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严实作风推动每项工作落地见效。一是观念要加快转变。区域发展犹如逆水行舟,标兵在前、追兵紧逼。当前来看,无论是与周边兄弟街道比发展速度,还是在全区看我们的占位排名,都是相当靠后的。那么如果还保持这种状态,不用说跨越,就是赶超都无法实现。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街道上下要有危机感、

相关推荐
1.2023年街道深化作风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动员会讲话(9-5)
2.2023年强化作风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会议讲话(2-11)
3.粮食行业“深化改革转型发展走在前列”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9-5)
4.2023年深化职业教育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试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9-19)
5.2023年“打造智造强县,推动高质量发展”政协资政会讲话(8-27)
6.2023年以高质量调研推动高质量发展调查研究心得体会(7-7)
7.学习贯彻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暨2023年新春工作动员会讲话(9-3)
8.2023年青年助力高质量发展动员会讲话(5-13)
9.乡镇2023年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动员会讲话(2-3)
10.2023年开展“无限忠诚走在前列”学习活动实施方案(11-7)
11.2023年“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个人发言稿(10-26)
12.学校教师2023年“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个人发言稿(10-26)
13.“走前列、创一流、求实效”全区经济运行调度会讲话(12-14)
14.2023年推动制造业建圈强链高质量发展专题会发言稿(4-13)
15.2023年推动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讲话(6-12)
16.2023年深化能力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走流程”工作开展情况报告(6-24)
17.2023年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专题会议讲话(5-30)
18.2023年夯实计量基础支撑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讲话(11-20)
19.卫健委2023年全市深化能力作风建设推进会讲话(11-13)
20.2023年指导某街道干部作风建设动员大会讲话(11-23)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