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公文书信 > 制度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党支部党员管理监督制度[免费]

发布时间:2007-12-13文章大小:1197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党支部管理监督制度

管理监督是按照章程和的有关规定,通过一定的方式和手段,使认真履行义务,正确行使权利的活动。

管理监督是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加强的基本途径之一,是实现政治路线的重要保证。管理监督工作要落实好10项制度。

一、必须编的一个组织的制度。必须把每个编的组织,参加党支部和党小组的各项活动。不允许有不参加,不受管理和监督的特殊。对参加和党费收缴情况,要做好考勤和记录,定期向公布,必要时向上级报告。

二、制度。必须在一个组织中过,向汇报自己的思想和工作。要以普通身份参加支部和小组活动,自觉接受外群众监督,因故不能参加时,应主动向支部或小组长请假。党支部应定期检查参加的情况,并向全体通报。参加所在支部的情况,应定期向上级报告。

三、目标管理制度。党支部应组织依据章程对的有关规定和要求,制定出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的应当承担和完成的责任、任务等目标,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