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发言致辞 > 表态发言 > 范文信息 > 正文

村党总支书记表态发言永葆先进性建设新农村[VIP]

发布时间:2007-12-13文章大小:770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村位于镇西部山区,2004年初担任镇村总支。2005年,我团结和带领村两委一班人团结协作、求真务实,较好地完成各项工作,获得全镇综合评比第一名。村总支于2005年7月被授予荣誉称号。

荣誉只能说明过去,2006年,是“十一五”规划中建设新农村的开局之年,我们将以这次全县表彰大会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立足村情,加快发展,着力抓好以下几个方面工作:

一、以先教活动为重点,加强基层建设。

认真开展好第三批保持先进性教育活动,以先教活动为重点,结合为民服务全程代理、无职设岗定责等活动的开展,切实做到加强村级组织、提高素质、服务人民群众、促进各项工作。

二、保护生态环境,创建生态示范村。

今年是我村创建省级生态示范村的关键之年,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生态村创建中来,通过生态村的建设使我村达到面貌改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