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述职报告 > 调研报告 > 范文信息 > 正文

人大关于全市林果业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VIP]

发布时间:2007-12-12文章大小:4905字节页数:8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人大关于全市林果业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

根据市人大工作计划,市人大农经委在主任带领下,于9月21—23日对全市林果业发展情况进行了调研。现将调研情况报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从调研情况看,各级对林果业发展思想高度重视,政策引导有力,措施方法得当,一届接着一届干,全市林果业得到了长足发展,取得了显著效益。2004年,全市林果业第一产业产值62.8亿元,占农林牧渔总值的23.5,占农民人均纯收入的20。其中,林产品产量17.1亿公斤,产值38.4亿元;果品产量161万吨,产值24.4亿元。桃、板栗、银杏产量在全省居第一位,山楂、杏、柿、茶叶产量位列第二。生态林建设步伐加快,2004年全市有林地面积580万亩,森林覆盖率27.1。今年,由于气候适宜,降水量大,各种果品全面丰收,林果业发展形势喜人,经济效益明显增加,产量、效益均比去年增加二成以上。主要特点是: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