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其他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2年机关“树清风讲廉政”学习教育讲话[VIP]

发布时间:2022-12-9文章大小:1436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22年机关树清风讲廉政学习教育讲话

必须牢记,全面从严永远在路上,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决不能有松劲歇脚、疲劳厌战的情绪,必须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深入推进新时代新的工程,以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这一论断,既是面对独有难题的清醒与坚定,也是推动勇毅向前的源头与出路。我们作为干部,要深切体悟其中的真理、深刻领悟当中的道理,在全面从严新征程上,永远保持着赶考的清醒和谨慎。下面,我结合当前形势和下步工作,讲几点意见。一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基础在于忠诚履行,必须要明理、学本、知新。信念是兴党之基,也是干部安身立命之本。锤炼忠诚的政治品格、树立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追求高尚纯粹的思想境界,必须走好明理固魂之路。立场、观点、方法是做好工作的看家本领,是指导我们认识世界、改造世界的强大思想武器。敢想、敢说、敢做、敢为的理论基础是,我们必须学透原理、学深道理、学出真理。必须答好学本强心之题。信念不坚定,精神就会得软骨病,便会答

相关推荐
1.机关迎90周年演讲:学廉政讲奉献树新风(12-4)
2.2023年廉政警示教育片“清风激荡”学习心得体会(4-23)
3.勤政廉政事迹材料:树行业清风正气 促公正执法提升(11-8)
4.“讲正气、树新风”机关思想作风教育整顿活动的实施意见(12-5)
5.在教育系统“讲正气、树新风”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9-25)
6.公安民警2022年全国公安机关廉政建设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学习心得体会(2-25)
7.机关2022年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讲话(8-27)
8.讲正气树新风心得体-讲正气树新风心得会(12-7)
9.2022年“讲政治、守规矩、严作风”专项教育学习研讨发言材料(7-25)
10.2022年“讲政治、守规矩、严作风”专项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发言材料(7-25)
11.2022年政协机关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专题会议讲话(10-2)
12.2022年“讲政治、守规矩、严作风”专项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发言(7-22)
13.“讲正气、树新风”主题教育活动学习体会(6-5)
14.“讲正气,树新风”主题教育学习心得(6-5)
15.2022年警示教育及廉政文摘个人学习心得体会(11-11)
16.安监站“讲正气、树新风”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学习阶段小结(12-5)
17.2022年廉政建设学习教育工作总结(12-20)
18.公司“讲正气,树新风”主题教育活动集中学习中的发言(1-25)
19.“讲正气、树新风”主题教育活动学习动员阶段工作方案(1-25)
20.公司“讲正气,树新风”主题教育活动集中学习总结(2-16)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