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半年军事训练形势分析会上的发言[VIP]

发布时间:2007-12-12文章大小:1384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今年是按新大纲施训的第一年,机关首长对我营的军事训练工作非常关注,到目前为止,我营入伍阶段训练已经结束,原创:总体看形势比较好,由于我来的时间不长,对军事训练情况还不很熟悉,但是通过了解和近一个月的亲身感受,我感到我营军事训练有很多好的特点,突出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一是营高度重视。营始终能够把军事训练摆在部队建设的中心位置,常议常抓。去年底,营主官亲自为连队干部授课,言传身教新大纲颁布的重要意义、主要变化以及下一步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年初开训以来,为了跟踪全营军事训练进展情况,营成立了两个工作组,深入班排检查指导,纠差防偏,查找出了军事训练中带普遍性的九个问题,又先后组织连队军事主官召开了两次军事训练形势分析。这些工作有力地指导了营连军事训练的健康发展,同时也充分体现了营对军事训练的高度重视。

二是检查督导有力。特别是及时下发了筹划制定了科学适用的训练指示和计划,保障了部队军事训练的有序开展。入伍训练结束时,又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