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重视做好保密工作,维护我市民族宗教领域稳定[VIP]

发布时间:2007-12-12文章大小:1800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当今的世界主流,仍是和平与发展,然而局部地区战争不断、冲突不止,人民遭殃,究其原因,民族因素在其中起着很大的作用。随着国际时态的变化,国内形势的发展,我们和对作好新形势下民族工作有了更加深刻和清醒的认识,“民族无小事”已成为我们各级和的共识。我市市委、十分重视民族工作,市保密将我局列为单位之一,对我们做好民族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保密工作关系国家工作大局,多年来,我局严格遵守保密工作的法律法规,积极贯彻保密工作的政策和文件精神,加强落实相关保密管理规范、制度和措施,维护了我市民族领域的稳定,为苏州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作出了自己的努力。

一、加强日常保密教育,增强和人员的保密意识。做好保密工作增强保密意识是第一位的。我们知道很多泄密事件都是由于主管领导和人员的麻痹大意造成的,因而提高保密思想意识十分重要。的报密意识又是落实报密工作的首要,我局领导十分重视保密工作,常说:“民族无小事”就意味着一旦

相关推荐
1.切实做好我市民族宗教领域的安全保密工作(9-20)
2.民族宗教局工作计划:年市民族宗教局工作思路和初步打算(5-23)
3.市民族宗教局关于制定宗教活动场所换证工作计划(11-19)
4.少数民族干部发言稿:立足工作岗位,做维护民族团结的表率(8-14)
5.2023年民族宗教领域网上负面有害信息清理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6-17)
6.少数民族教师发声亮剑发言稿:维护祖国统一,坚决与民族分裂势力做斗争(4-17)
7.街道机关发声亮剑表态发言:反对民族分裂、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7-9)
8.维护民族团结反对三股势力和反对非法宗教活动心得体会(8-3)
9.干部领域及维护民族团结发声亮剑表态发言(12-9)
10.市民族宗教局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工作总结(6-13)
11.副校长发声亮剑表态发言: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8-31)
12.新疆教师发声亮剑: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新疆稳定(9-21)
13.政协少数民族干部发声亮剑表态发言:旗帜鲜明地反对民族分裂、维护民族团结(7-2)
14.重视民族工作,为少数民族排扰解难(11-29)
15.民族宗教局2013年度宗教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总结报告(7-6)
16.县民族宗教局开展“宗教慈善周”活动工作方案(7-6)
17.宗教局局长在县民族宗教工作维稳会上的讲话(7-6)
18.努力学习提高素质做好新时期民族宗教工作(1-6)
19.民委主任“讲政治,守规矩,扎实做好民族宗教工作”辅导讲稿(8-15)
20.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工作总结及2011年工作打算工作总结(6-9)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