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展职业教育的几点看法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07-12-11文章大小:2201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各位领导:

你们好!

对于工作报告,我的观点是:无论是去年还是过去的十五期间,所采取的抓手扎实有效,所取得的成绩令人欢欣鼓舞,对存在问题的分析中肯实在,对今年及十一五的目标规划切实可行,又鼓舞人心,报告的行文又不拖沓冗长,短短的一万多字囊括了全县人民所关心的方方面面,也体现了领导班子工作效能高,工作作风实,全县人民会感谢你们的,从而会加倍的支持和拥护你们。

我是来自教育一线的代表,现就报告中有关教育的内容谈一下我的一点看法。

我想谈的主题是:做实做强职业教育,大力培养技工人才。

发展职业教育,加快人才资源开发,是落实科教兴县和人才强县、促进就业再就业的重大举措,是提高人民素质、提升综合实力、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途径,也是贯彻教育方针、遵循教育规律、实现教育事业全面协调持续发展的必然要求。职业教育,尤其是中等职业教育的发展与繁荣经济、促进就业、维护稳定、建设先进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