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税局税管科征收管理股长个人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07-12-11文章大小:1580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国税局税管科征收管理股长个人述职报告

男,岁,本科学历,现任区国税局税管三科征收管理股长。自年大专毕业分配到区国税局工作以来,十年如一日,积极为纳税人排忧解难,热情为纳税人服务,坚持秉公执法、依法办税,自觉维护国税部门的良好形象,连续四年被评为优秀国家公务员。

一、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勇做文明服务的排头兵。

为纳税人服好务是工作的一贯宗旨。他干起工作来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吃苦在前、享受在后,成为许多纳税人的知心朋友。原创:工作中,他恪守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的原则,有时不顾身体的伤痛坚持带病工作。年秋天,他在市局组织的足球友谊比赛中,不慎头部受伤,经医院检查诊断为中度脑振荡,需住院治疗一个月,并且不能过度用脑,否则将会留下后遗症。但当时科室刚刚组建,工作头绪多,任务重,时间紧,人手少,自己负责的又是直接与纳税人有关的申报征收、优惠政策审核上报等工作,一旦拖延将会给纳税人带来不便,甚至造成经济上的损失。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