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矿安全副矿长述职述廉报告[VIP]

发布时间:2007-12-11文章大小:2595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煤矿安全副矿长述职述廉报告

各位领导、

我于年月担任煤矿副矿长,分管矿井安全、安全质量标准化及掘进、巷道维修工作。根据公司统一安排,下面我就2005年个人工作学习及廉政建设情况向各位领导和们作以简要汇报。恳请各位领导和们提出宝贵意见。

一、以保持先进性教育活动为契机,加强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素质和业务水平。

一是认真学习、政策,全体会议精神以及省国资委的一系列重要文件,特别是在开展保持先进性教育以来,重点学习了《保持先进性教育读本》,自身进行了认真反思,明确了思路,纠正了偏差,改进了工作方法,进一步坚定了以和为自己的行动指南。全年做学习笔记累计达到5万字以上,撰写各种学习心得体会5篇,撰写分析材料3篇。

二是认真学习关于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及有关指令,进一步提高了对安全生产工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