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公文书信 > 章程 > 范文信息 > 正文

健全执法体系 创新执法方式水务局全面加强水行政执法[VIP]

发布时间:2007-12-10文章大小:2560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健全执法体系 创新执法方式全面加强水行政执法

我们围绕“依法治水,依法管水”的思路,从加快执法队伍建设、提高执法人员素质、遏制水事违法案件、保护水生态环境出发,加强领导、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全面推进了水政执法的规范化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

一、加强队伍建设,提供组织保障

(一)组建执法队伍。为提升我市水政综合执法能力,今年1月,市编委批准成立了莱州市水政监察大队,副科级全额拨款事业单位的,编制20人,形成了集水行批、执法巡查和水利规费收缴三位一体的水务办事机构。下设水政监察大队办公室和水资源、水土保持、水工程三个监察中队。附设了警务室和法务室,聘请公安法院的参与水政执法工作,增强了水政监察大队依法行政能力。在市行政收审批中心设置了水务便民窗口,为群众办理水行政许可手续,接受相关法规咨询。

(二)装备执法设施。为抓好水政监察工作

相关推荐
1.人口计划生育行政执法责任制度、行政执法错案追究制度、行政执法评议制度(5-22)
2.财政局2012年行政执法工作总结 财政局行政执法工作总结(6-5)
3.土局行政执法人员资格认证及行政执法证件管理制度(10-18)
4.实施行政执法责任制,提高交通行政执法水平(11-29)
5.关于广电站行政执法工作的调查报告(行政执法评议材料)(11-29)
6.关于广电站行政执法工作的调查报告行政执法评议材料(12-12)
7.行政机关执法难问题的分析---行政执法之剑缘何高举轻落(12-28)
8.2014年交通运输行政执法和行政执法评议考核工作总结(7-20)
9.水务局行政执法自查报告(7-2)
10.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执法责任制汇报材料(11-29)
11.城管行政执法局执法支队队伍整顿工作小结(3-30)
12.市城市综合管理执法局行政执法人员行为规范(9-26)
13.农业局完善农业行政执法体系工作2009年上半年总结(7-14)
14.农业局完善农业行政执法体系工作2010年上半年总结(4-15)
15.行政执法局广告科执法评议述职报告(12-1)
16.农业局2009年上半年完善农业行政执法体系工作总结(11-16)
17.2009年行政执法局广告科执法评议述职报告(11-16)
18.农业局完善农业行政执法体系工作2012年上半年总结(12-4)
19.农业局完善农业行政执法体系工作2011年上半年总结(12-17)
20.行政执法局广告科2012年执法评议述职报告(6-4)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