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会议议程[VIP]

发布时间:2007-12-10文章大小:552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会议议程

开会之前首先签到、点名。

会议由院办主任主持。

会议主持人重申以下会议纪律:不要吸烟,关掉手机或调为震动。强调会议的重要性:这次会议是根据卫生局近阶段会议精神、工作部署经院委会研究召开的会议,会议很重要,内容多,不要议论,用心听、认真记。会后转达会议精神,做好贯彻落实。

下面开始开会。

会议由以下几个议程和内容:

会议进行第一项:由预防保健所王大路所长传达河南省卫生厅《2007年河南省传染病防治监督检查方案》并进行传染病相关知识培训

会议进行第二项:由卫生监督所李威中队长传达河南省卫生厅转发卫生部等七部门关于继续深入开展打击非法行医专项行动的通知及卫生部要求进一步加强医疗废物监督管理工作的通知。

会议进行第三项:由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