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演讲稿 > 竞聘演讲稿 > 范文信息 > 正文

竞聘银行网点客户经理演讲稿[VIP]

发布时间:2007-12-10文章大小:1392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仁,大家晚上好:

此时此刻,我的心情是激动的。因为,我很荣幸地走上了竞聘演讲台,非常感谢支行领导给我们青年职工提供了这次展示个人才艺,挑战自我,证明自我的机会.在激动的同时,我也做好了敢于吃苦、勇于创新的准备。

我是年来到建行的,先后从事会计,储蓄,信贷工作.并长期在一线工作.熟悉前台客户工作.这次我竟聘的岗位是网点客户经理.适逢这次难得的竟聘,我本着锻炼、提高的目的走上讲台,展示自我,接受评判,希望靠能力而不是靠运气为自己的职业生涯添上浓浓的一笔.客户经理对我是一个全新的领域,我认为,我们应该理解到以下几点:

首先应搞清楚几个基本问题:“谁是我们的客户?”、“他们需要什么?”、“我们能为他们提供什么?”简单说,谁能在最短的时间找到最有价值的客户,同时通过便捷的交易方式为客户提供满意的金融产品和服务,谁就能抓到优质的客户。

再次,要有科学的服务理念。我们的客户服务工作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