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职工维权周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07-11-27文章大小:1112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五一”女职工维权周活动总结

根据集团公司《关于开展“五一”女职工维权周活动的通知》要求,围绕“组织起来,切实维权”的工作重点,结合我公司的实际情况于五月八日~五月十四日开展了《女职工维权周活动》,现汇报如下:

一、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立即成立维权小组。

收到通知,我公司领导非常重视,立即成立“女职工维权周活动领导小组”,由工会主席任组长,工会副主席及女工任付组长,各项目部、分公司工会主席及女工任组员,确保维权周活动落到实处。

二、深入开展法制教育,增强女职工维权观念。

为提高女职工的法律素质,增强女职工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能力,我单位特邀请长沙市芙蓉区妇联主任于五月九日在公司机关二楼会议室举办长沙地区“女职工维权知识讲座”,许多在岗、待岗女职工踊跃参加,当天到会场人数多达220人,占公司女职工总数的50。

我们还采取粘贴标语等形势,在公司上下形成宣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