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汇报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公安消防部队正规建设经验汇报材料[VIP]

发布时间:2007-11-24文章大小:1026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公安消防大队现有官兵人(其中干部人),水罐消防车台,消防指挥车台。主要担负着市的灭火救援和防火监督工作。大队以《军队基层建设纲要》和《省消防部队正规化建设考核标准》为依据,按纲建队,严格管理,依法行政,提高了部队正规化建设水平,主要做法是:

一是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创造拴心留人环境。大队针对划拨的营区用地面积大、杂、乱、离市中心远等特殊情况,在总体规划的基础上,采取“分片治理,逐步推进”的办法,多方集资,修通了从洒金路至大队办公楼的水泥路,建起了篮球场,进行了绿化,使营区环境在短期内发生了明显的变化;统一购置了办公座椅,增配了电脑、扫描仪、数码相机等设施,完成了金盾网、局域网的建设,逐步向办公自动化方向迈进;安装了太阳能热水器,建起了小食堂、浴室,购买了饮水机,解决了官兵的“三热”问题;大队建立接待室,添置了音响、乒乓球桌等设施,使全体干战工作有舒适的环境,生活有舒心的保障,既营造了拴心留人的环境,又有效地提高了工作效率。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