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心组经济思想学习会主持词[VIP]

发布时间:2022-8-19文章大小:2996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22年中心组经济思想学习会主持词

今天,我们召开中心组集中学习会,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经济思想,深刻理解把握其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推动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加快建设试验区,以实际行动迎接胜利召开。

会前,大家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了自学。现在进行集中交流研讨。

首先,请分别作发言。(每人发言时间控制在5分钟以内)。

现在,请讲话

刚才,大家紧扣学习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不同的角度作了很好的发言,大家说认识、谈体会、讲落实,对经济思想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达到了预期效果。近段时间以来,我和大家一样,通过个人自学和专题调研,认真学习领会经济思想,以及会议、会会议有关经济工作的一系列重要部署,感悟很深,收获很多。下面,我谈几点学习体会,与大家交流。

一、深刻领会经济思想的重大意义,切实增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