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机关家风家教故事分享会讲话[免费]

发布时间:2022-11-14文章大小:2179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22年机关家风家教故事分享会讲话

今天,我们在这里召开家风家教故事分享会,目的是弘扬传承优良家风,推动机关作风建设、家风建设持续向好,为事业高质量发展积聚能量。刚才,等分享了各自的家风家教故事,讲述了离退休老领导、老干部永葆初心的动人故事,我们感受到这8名和他们家庭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爱岗敬业的职业道德、宽廉平正的人格操守,以及离退休老领导、老干部退休不褪色的风节,很好地诠释了健康家庭的内涵,温暖人心,深受感动,也很励志,传播了正能量。希望大家从这些优秀家风家教故事中汲取精神力量、厚植家国情怀、转变工作作风,高质量推进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家风是人们在家庭生活中形成的一种稳定的风格、作风和传统,客观反映家庭成员的生活作风、精神风貌、道德品质和整体气质,具有榜样性、传承性和时代性。多次围绕干部家风建设助推党风政风民风建设发表讲话,指出:干部的家风,不是个人小事、家庭私事,而是干部作风的重要表现。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