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讲话[VIP]

发布时间:2022-8-13文章大小:4135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22年下半年全面从严工作推进会讲话

下半年,我们要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方针,落实新时代总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坚持以为统领,层层压实主体责任,持续补短板、强弱项、抓示范、提品质,以高质量引领园区高质量发展。

一、聚焦政治引领,推动思想走深走实要深入学习贯彻中会、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州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始终把学习贯彻创新理论作为思想武装的首要任务,持续推行四个一制度,把思想作为会议第一议题、中心组学习第一专题、党支部主题第一主题、干部培训第一课程,着力提升干部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切实捍卫两个确立思想自觉、自觉和行动自觉,引导督促干部真正悟透大政方针,时时处处向看齐,扎扎实实贯彻决策部署,确保州委决策部署在园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首先,心中要有大局。要始终牢记国之大者。国之大者就是责之重者。大家既要时刻关注和在关心什么、强调什么,更要全面准确把握州委州的工作要求。特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