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总经理2022年安全专项办公会总结讲话[VIP]

发布时间:2007-10-30文章大小:3457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集团公司总经理2022年安全专项办公会总结讲话

今天我们在这里召开集团公司紧急安全办公会,深刻吸取今天上午事故的教训,深刻剖析事故原因和存在问题,举一反三,增强风险和底线思维,坚定不移地抓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安全生产工作。

各单位、各部门要立即组织传达学习这次会议精神,特别是讲话,深刻反思,吸取事故教训,认真检查,统筹安排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特别是安全生产工作,要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安排、再动员。按照集团公司的总体安排,认真制定工作计划和措施,坚决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位。坚决把重大灾害落实到位,坚决把重大隐患整改到位,坚决防止三违,坚决把重大风险控制到位,坚决把职工教育培训落实到位,坚持不懈地推进安全生产,迅速扭转安全生产的被动局面。现在,就贯彻落实这次会议精神,我想强调三点:

一、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贯彻精神今年月日,在新冠肺炎防控的关键时期,对安全生产作出指示;在月日召开的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