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一季度专题学习研讨发言提纲[VIP]

发布时间:2023-3-25文章大小:2061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23年度一季度专题学习研讨发言提纲

年两会上,在参加十三届五次会议代表团审议时,回顾新时代人民奋进历程,首次提出,这既是观大势、谋全局、明方向,把握新的时代方位,总结凝练的重大论断、战略思想和工作部署,也是不断推进理论创新的最新成果,阐述我国发展仍具有战略性的五个有利条件,深刻揭示了新时代我们为什么成功、未来我们怎样继续成功的中国答卷,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指导意义。个人认为我们要用好有利条件走好必由之路。

是通过检验的科学论断。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百年历史和73年新中国史,充满了的鲜活例证。中国今天之所以能成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越来越走进世界舞台的,打造出举世公认的中华伟业,归根结底,就是因为坚持全面领导,选择了一条符合中国国情的发展道路,各族人民团结奋斗、守望相助,不断用与时俱进的创新理论正确导航。就是对重要规律的科学总结。

是奋进征程的指路明灯。理论是实践的先导,思想是行动的指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